生命因你而美丽作文 一:生命因你而美丽
无雨的季节总是下雨,凉凉的长长的雨丝一直流到心里,心就潮湿,就凄迷,就侵入莫名的情怀。努力拨开雨帘,踟蹰地挟着缕缕忧伤与沉沉思绪在无涯的春雨中徘回,死浓重而低垂的云,似充满阴霾与迷雾的天空。风不倦的流过,挟走无数渴望驻足的岁月。望着这凄凄的雨,思绪撩起过去,心中印满的桩桩往事,以至于一触即发,如冰雪开融,欲之不止。心中不知不觉得有一丝隐痛。
思绪随着风儿飘回了10年前。我的初恋,我全部的付出,我的梦如泡影般破灭。如此轰轰烈烈的爱情,就如秋风落叶,一扫而光。我的心好痛、好痛,那种痛彻心扉的感觉,无论多么生动深刻而富于潜力的笔触都无法写出。我的心在滴血,好疼、好疼。寂寞的黑夜,我蜷缩在角落,任凭泪水模糊双眼,无声、无语——一切的一切都随风儿飘向了远方。
本是红霞满天的心空,如今却变得的暗淡无光。爱了,伤了,痛了,还能怎么说呢?索性关起心门,不爱,心也就不痛了。
有人说:如果上天给你关上一扇门,就一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你就是我的那扇窗。与你相识并不陌生。我们曾经是熟悉的,虽说不上青梅竹马,却是儿时的玩伴。与你再次相遇,并且相爱更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也许这就是上天赐予的缘分吧!我只能这样说。我们没有谈过轰轰烈烈的恋爱,就是这样的平淡要我明白了很多,一切的虚华只是过眼云烟。也许是你的真诚打动了我,陪我走过了那段灰暗的日子。
我庆幸上天把你给了我,你就是我生命中的一缕阳光,给予我温暖。只要一伸手就可触及到的温暖。使我的生活又灿烂如初,久违的笑容重现在脸庞。你温柔的眼神,总是那样温存,你对我说:以后不会再让你哭,让你做我的快乐天使。正如你所说的,你给了我无限的爱,与包容和理解,你的细心呵护伴我走过了10个春秋。
我的生命因你而美丽,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爱情的路上,我们相互搀扶。我们一起看日出,看日落,一直到坐在摇椅上听着:“最浪漫的事”嘴角还泛着甜蜜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