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你而美丽作文800字三:生命因你而美丽
常见到你嬉皮笑脸地躺在娇嫩的小草上,任清风抚摸你的脸庞;常见到你亲切甜蜜地抱着茁壮的小树,幸福的在虫儿的歌声里痴迷:常见到你轻快矫健地追上流淌的小溪,在它的怀抱中跳着曼妙的舞姿。你说你住在一轴美丽的画卷里,所以你快乐着。
生命因你而美丽。雄鸡的一声长啼,撕开了天的半边脸。太阳公公缓缓地爬上了树梢。在丹红的云霞里高仰着头,发出万丈光芒。这时,你在柔软的阳光里穿上了五彩斑斓的衣服,在青翠欲滴的叶子上欢快奔跑,在清爽的空气中轻声歌唱。你知道你即将离去,离开这带给你快乐、幸福的地方,但你依旧洋溢着笑脸、眷恋着你爱上的一切。
最后你挥手告别了薄雾慈爱的关照,青草的盛情挽留,花儿的依依惜别,燕儿的美好祝愿……你拭去眼角的泪花,在鸟儿的欢声笑语中朝着太阳的方向飞向蓝天。
生命因你而美丽,露珠!正是因为你的温情呵护,小草才挺直腰杆,迎着晨风洋溢起绿色的喜悦;露珠,正是因为你的细心照料,小树才挺起胸膛,朝着温暖的阳光得意地像明天招手;露珠,正是因为你的快乐陪伴,小溪才牵着快乐的双手,努力向前奔跑。
你用短暂的生命给大地带来新生、活力的气息,将万物的生命刻画的精彩亮丽。
微风徐徐,吹绿了岸边吐着嫩节的柳树;细雨绵绵,滋润了从中含羞待放的花儿。在这个朝气蓬勃的初春里,一场美丽的意外,每天都在晨曦里拉开序幕,将生命的色彩演绎得精神。
几棵发着淡淡星光的星星散落在深沉夜空的怀抱里,像酣然入睡的小孩,虫儿在缠绵的月光下站着在自家门口唱起美妙的歌儿,似乎要遮住月亮可爱脸蛋的那缕如纱的薄云,这一切仿佛在迎接一位神秘的客人。
雾气浓浓,弥漫开来,为大地披上了一件浅淡的外衣。一群小精灵从云层母亲的温暖的怀抱中挣脱,带着春风的祝福,星星的笑语,带着美丽的宿愿,踏上快乐的旅程。来到了美丽的人间,成为一颗玲珑剔透的水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