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你而美丽作文800字四:生命因你而美丽
古人曾经说过“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是的,书中蕴藏着无数的宝藏,正是这样书成为了我们精神的食粮。我们的生命因为那一缕墨香而精彩。
书是清泉
假如说书是一泓清泉,他就将滋润一方土地。正是因为有了书,我们渴望知识的雨露滋润的心灵不再干渴。在人们物质生活得到极大提高的今天,心灵更渴望知识的滋润,如果在这时候的夕阳中,捧上一杯香茗,拿起一本书,接受着书的洗礼,品味着书中优美的语句,体会书中人物的悲欢离合,你的身心会得到最大的放松,而你的心灵也会因得到知识雨露的滋润而倍感惬意。
因为有了书,我们的生命更加精彩。
书是清风
假如说书是一缕清风,他就将吹走世间的尘埃。在繁忙的工作与学习中,我们有各种理由不再去读书,因为这样我们日渐疲劳的心灵逐渐蒙上了那层灰暗的尘埃。在这时,如果停下匆忙的脚步,静下心来,细细品味一本书中的奥妙,让我们的心灵接受知识的洗礼,甩掉那灰色的尘埃,整装待发,重新踏上心灵的旅途,那样前面的景色将会更加美丽。
因为有了书,我们的生命更加精彩。
书是阳光
假如说书是一束阳光,他就将驱散人们心头阴云。在人们被现实所禁锢的时刻,我们的心灵笼罩上了一层厚重的阴云,这层阴云让我们的心灵接受不到阳关照射,渐渐荒芜。让我们停下疲惫的步伐,走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中,拿起一本适合自己的心灵鸡汤,让自己的心得到最大的安慰,让我们的心灵得到知识的温暖,驱逐笼罩在心头的乌云,重新品味人生,你将发现生命的美丽。
因为有了书,我们的生命更加精彩。
在书中我们读懂了麦穗的谦虚;在书中我们读懂了蜜蜂的勤劳;在书中我们读懂了腊梅的顽强;在书中我们读懂了水珠的坚韧;在书中我们读懂了沙漠的坦荡;在书中我们读懂了大海的磅礴。
书,生命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