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的作文
我努力,我收获 我记得以前听过这样一句话,我至今记忆犹新:“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
”我的父亲也曾经跟我说过:“只要努力就没有做不成的事,不努力将会一事无成。
”这两句话一直从我小时候陪伴我到现在。
还记得上次的运动会吗?我虽说没有参加任何比赛,只是一个小小的通讯员,但我还是尽了我最大的努力去争取了胜利…… 体育老师的一声令下,运动会便开始了,我们先以我们整齐的队型“征服”了主席台上观看的老师及校领导!我们那响亮的口号;看!我们那整齐的队型;听!我们那整齐的步伐声,远看我们就像一队小军人。
这不是正是我们努力的结果么? 运动会的正式比赛开始了。
首先是男子50米的小组预赛。
只见,我们班的小能将昂首挺胸的走上跑道,轻轻的上下活动了一下,听到一声令下冲上前去了,第一名!看到他们的成绩很好,我在心底也暗自加油了。
他们有好的成绩,我有好的通讯稿,我们一定要赢。
我带好眼镜准备做“全程追踪”!在我的手中,出现了好几个通讯稿,到最后,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写了多少了。
努力会使一个人快乐,努力会使一个人幸福,努力会让人懂得什么最可贵;努力会成为人生道路中的一盏明灯。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相信,我只有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美丽的种子,我的收获才会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