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花的作文
我赞梅花,赞它心灵美,赞它生命力强,赞它不畏严寒的精神! 梅花的心灵美,美就美在它的木制很硬,用来做家具特别好。
用梅花树的木制做家具,不仅坚硬,还能发出阵阵的扑鼻香。
梅花的生命力顽强。
记得有一次,我从梅花树上折了一根枝头,插在土里,可没过几天,它就把头低下了,我担心它会死掉,可没过几天,它又抬起了头,并且长出了嫩绿的新叶。
我为了证明梅花的生命力顽强,又把茉莉花的枝折了下来插进土里,可是没过几天,茉莉花就完全枯萎了。
这可证明梅花的生命力顽强。
梅花不畏严寒。
春天,是个百花齐放的季节,梅花不与其它的花争艳。
但是,在冬天里,那些百花就不能再炫耀自己了,这时候,只有梅花――只有梅花正冒着严寒开放着。
天气越冷,梅花就开得越多,越大,越艳。
这种不畏严寒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相信大家都听过“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这句名言吧。
这句警句就是告诉我们:不经过一番彻骨的寒冷,怎么能闻到那梅花的扑鼻香味呢?所以,我们做人也是一样,如果不想苦练一番,那你就练不出一身真正的好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