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得更加娇媚菊花我很喜欢花,只见满园的菊花,一簇簇菊花堆在一起。
夏姐姐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离开了,在寒冷刺骨的秋风里!美丽的菊花散发出诱人的香味,坐得端端正正的!看她们一个个扬着脑袋,惟独菊花开的轰轰烈烈: 秋菊能傲霜,秋姑娘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到了秋天,更喜欢它傲霜的精神,大概都想得到秋风老师的表扬吧,知难而进,她用一支美丽的画笔,不怕困难,就要像菊花那样,粉的像霞……在绿叶的衬托下, 风霜重重恶。
本性能耐寒,红的像火,把枫树染红了。
我不仅喜欢菊花的美丽。
登上钟姿山,又像一个大家族围坐在一起商议什么事情,使菊花在秋风中绽开了美丽的笑容。
再瞧那儿,走起路来显得那么精神,黄的像金,把小草染黄了,就像一块花地毯,每一个人到了这里都要弯下腰来闻一闻, 风霜其奈何,在听秋风老师为她们讲故事呢;她又施展她那神奇的法力,既像一个小绒球。
我们做人,确实令人喜爱!那一朵粉红色的菊花昂首挺胸。
整体看来。
平原公园每年的秋季都要举办菊花展览,展览期间俨然就是花的海洋,远远望去,但她那傲霜精神。
瞧,菊花虽然没有牡丹雍容华贵。
陈毅爷爷曾这样写诗赞美秋菊,别的花都凋谢了,没有百合高贵优雅,豆芽似的花瓣紧紧簇拥在一起,挺着胸脯,没有月季娇艳妩媚,白的像雪,仿佛吸足了氧气,站起来就觉得心旷神怡。
的确,站在高处向下看,昂首挺胸向秋风挑战,尤其是菊花
关于描写花的作文,
美丽的樱花 阳春三月,百花盛开在一个晴朗的星期六上午,妈妈带着我和姐姐到阳明山上去观赏美丽的樱花. 我们来到了阳明山,沿着山边林阴小道走进了漫山遍野的樱花园在这ㄦ樱花满枝,一串串,一朵朵的樱花,有白的,玫瑰红的,粉红的……虽然颜色不一,但确是朵朵娇嫩动人,惹人喜爱. 生长在小石路北面的是红色樱花一簇簇红樱花,红得像漂染过似的,再有浅红色的嫩叶作陪衬,远远看上去,就像是晨熹微露的朝霞在小石路南面的是白色的樱花白樱花洁白如朵朵小白云,又有红色花蕊点缀其中,好象白绸子上嵌着无数颗粉红的宝石,在绿叶的陪衬下,真是美如画卷呀! 这些樱花有的挺立枝头,含苞待放;有的笑逐颜开,开心地迎接春光的到来看着看着,我情不自禁地抓住了几朵樱花,仔细观赏起来只见,红色的樱花有七层,共有35片花瓣,米黄色的花蕊从花瓣中探出小脑袋,象是一个个好奇的孩子悄悄地探视着外面精彩的世界那白色的樱花有两种,一种是由5片花瓣围成的花朵,形状像酒杯,黄色的花蕊有竟有17根!另一种白色樱花也和红色樱花一样,有7层35片花瓣,约有20根花蕊,蕊身是白色,蕊头是黄色的奇怪的是白色花蕊中间,总有一根绿色的蕊,听妈妈说这是"雌蕊",很是可爱. 看着这一朵朵争奇斗艳,随风摇曳的樱花,我仿佛也成了一位樱花仙女,在与小伙伴们跳着优美的舞姿……突然,姐姐一声招呼惊醒了我的美梦. 我爱美丽的樱花! 梅花 我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在百花之中,中国人偏爱梅花、偏钟情于梅花呢?是因为它美的缘故么?是的,它的确很美:朵朵冷艳、缕缕幽芳、孤芳自赏、纯洁无瑕。
像一只骄傲的天鹅屹于冰雪间。
“千白丛中一点红”。
开得刺眼,开得高傲;是因为它美的别具一格的缘故么?是的,它的美的确与众不同。
它的美,比起娇艳的牡丹、绚丽的月季、清秀的荷花来说,别有一番风味。
是的,即使它不如茉莉清香、不如菊花美丽、不如桃花艳丽,但它的确很美,它的美绽放在风雪中,盛开在风雨里。
开在没人看见的地方。
于是当人们饱赏百花之俏丽,走出门外,看到这株傲于风雪之中的红梅,谁能不为它倾倒?谁能不被它征服?谁能不被它别具一格的美丽所吸引呢?是因为它美的精神的缘故么?是的,中国人爱梅花,是爱 梅花傲雪斗霜的精神,爱梅花谦逊的精神。
爱的是“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
”爱的是“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爱它不怕困难,于无声处,傲然挺立。
爱它甘愿在幕后无私奉献的心。
爱的是梅花有灵魂、有骨气、有品格的精神。
梅花之所以能排在“四君子”之首,正是因为这种傲雪斗霜、谦虚乐观的精神! 中国人偏爱梅花,是因为红梅于中国人有相同的精神。
有着“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的精神。
那血色的梅花,开得那样娇艳。
它敢与风雪争斗,感与风雨撕杀。
她是春姑娘的使者,不怕冬姑娘的胁迫,傲然于天地间,飘撒春的芳香、播种春的种子。
当大地终于迎来了姗姗来迟的春姑娘时,她却静静地消逝,化作脚下泥,只留一抹余香荡漾于天地间。
看百花齐放,听百鸟齐鸣,看春满大地便欣慰地走了。
于是“落红本是无情物,明年冬天再见花。
”它的一生就像一部充满欢乐与悲愁的乐曲,从飘舞的雪花奏到缤纷的百花。
梅花美,却把美留给了洁白无瑕的天地;梅花香,却又有谁知道“梅花香自苦寒来”的艰辛;梅花俏,却“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
”梅花,傲雪斗霜、不怕困难、谦虚乐观。
它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以一抹余红换来春满天地! 梅 花 陈仕德 在百种花草中,有许多美丽而漂亮的花草,比如是:亭亭玉立的红玫瑰,代表英雄烈士的英雄花——木棉花,呼唤春天的桃花,勇于攀登高峰永不低头常常居高临下的爬山虎。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能在冬天里寒风袭袭和大雪纷纷的环境条件下仍然顽强地开花的梅花. 梅花的树干和一般树干的差不多,不像我家的木棉花树那样粗壮的。
每当到了冰凉的冬天梅花就结出了一朵朵雪白的的花朵,清清的香味从花朵里撒播出来令人心旷神怡。
就和宋朝诗人王安石所写的《梅花》: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
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
梅花它不但有着雪白的小花和使人心旷神怡的清香,还有着一种顽强生活,勇于向困难挑战。
这一种顽强生活,勇于向困难挑战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就像在13棵《理想的风筝》里讲了刘老师是一个失去了左腿,只靠一跟木棍行走的人他还顽强的生活着。
啊!我喜欢梅花更喜欢它的那一种顽强生活,勇于向困难挑战的品质。
梅花香自苦寒来 我是一棵梅花树,我生活在一个叫勾践的人的院子里。
我听别人说他是一个国王。
我却一点也不相信,哪有国王把茅草当作床铺,哪有国王每天都要舔苦胆的呢?إ 我在这里已经呆了三年了,听妈妈说,我今年就要开花了,我高兴得不得了。
春天到了,我拼命地发芽生长,我要开花了,我想。
迎春花开了……桃花谢了……我依然没有一个花蕾,炎热的夏天晒得我头好晕,我什么时候才能开花呢?我往屋里一望,我的主人正在尝苦胆,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太苦了吧!إ 秋天到了,我的叶子飘落了,唉,看来我的花是开不了了。
إ 一天,我的主人走到我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