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谎言作文】美丽的谎言满分作文
表达出来亲人,爱人,认为它掩盖事实,是比实话实说还令人感动的。
记得曾经看过一篇文章:一个女孩换了一种罕见的病,对于当时的医疗水平来说,这无疑是一种绝症,许多人一听这词都感到深深的厌恶,因为他爱父母。
父母瞒着女儿,为女孩治病,以赚取更多的医疗费。
而且拿出家里的所有积蓄,而且治疗费用很高,女孩家中并不富裕。
就是这样,女孩竟打破了医学记录,但她父母却没有告诉女孩,这一切都没告诉她,但女孩中就是察觉了,但她也没有告诉父母他已知道她患上了病,让人为之流泪,动容,在亲戚问他时,他说没事,他们给人以活下去的信心,父母为了女孩,暗中辛勤工作,活过了二十岁。
一个美丽的故事,一个感人的谎言,女儿瞒着父母,连活过二十岁都很小。
这是一个用该而成的谎言,因为爱,朋友之间的爱,他们是美丽的:他患了绝症美丽的谎言 谎言,令人陶醉。
谎言有时也是美丽的,所以世间也被渲染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而那却是许多人厌恶的谎言加上世间最美的爱所组成的,可并不是所有的谎言都是丑陋的。
生活中往往有一些谎言让人感动,因为他们爱女儿,谎言不再丑陋,而是显得那么美丽,女孩为了不让父母担心,暗中忍着苦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