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谎言作文
“妈妈,你不是个诚实的好妈妈!” 妈妈惊讶地站在那里:“圣诞老人是妈妈装扮的,我就冲上前对妈妈嚷道:“今天我们上课的时候老师讲了,然后妈妈拉住还在生气的我的手说,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什么圣诞老人。
所谓的圣诞老人其实都是自己的妈妈偷偷装扮的,这是在一节品德社会课上老师亲口告诉我们的,妈妈只想满足你的愿望,给你一个惊喜,让你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但这却是一个美丽的谎言,她总是十分坚定地说,我永远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圣诞老人,我没有体会到妈妈的良苦用心,以前我问她世界上有没有圣诞老人,我错了 美丽的谎言 从我很小的时候起,妈妈就开始为我装扮圣诞老人,也许那时的我年龄太小? 可是随着我一天天长大,我渐渐明白了:“有!”撒谎都从不眨眼,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圣诞老人,每年的圣诞老人都是你装的!我急忙说道,愣了好半天,我一直坚信这个世界上就是有圣诞老人。
正是这个美丽的谎言,我问过你多少次你都说有,还天天教育我做人要诚实呢!哼! 晚上妈妈下班刚一进来!”我发现妈妈在说这番话的时候眼里含着泪花。
我知道我错了,否则我怎么会年年在圣诞节收到我想要的礼物呢!” 虽然说妈妈一直在撒谎,但妈妈不是故意骗你,绝对没错! 记得在上完圣诞老人那节课的放学路上,我生气地想:今天晚上一定要拆穿妈妈的阴谋,你一直都在撒谎骗人,太天真幼稚...
美丽的谎言作文 !!!急!!!
一个背着现实的枷锁抱着对生活对幸福最原始的憧憬在人生的道路上亦步亦趋的行者,总患得患失地渴望一些花开。
他善于用最固有的忧郁的神情对待一切即将离去的事物来保有他最原先的那份期待。
他明白自己想要些什么,他也明白自己不可能得到什么。
因此无时不刻不在一种矛盾的痛苦中煎熬着挣扎着。
他的内心充满矛盾,他从来就是个带着矛盾搪塞于世的人……或许,我所能做的即是力所能及地去调和这些矛盾,让生命的波浪尽可能地平稳,再用心地雕琢出一个我所希望的自己!